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户外运动盟主周日大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11日上午9时在东孚天竺山庄

  本报讯 (记者 汪权)经过仔细周密的筹备,厦门户外运动联盟盟主大会将于12月11日(本周日)上午9时在海沧区东孚镇天竺山庄召开。

  凡是填写、回复了英雄帖,并得到晚报电话确认的户外运动团队,均可选派代表赴

会。

  本报12月5日发布英雄帖后,厦门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热烈响应、鼎力支持,报名热情之高出人意料,到今天上午为止,报名团队已超过50个。

  业内人士说,通过主流媒体的力量,将崇尚健康、快乐的户外运动团队组织起来,这在福建省恐怕还是第一次。

  “厦门户外运动联盟”成立大会将讨论并通过厦门户外运动联盟章程,民主选举联盟的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等执行机构人员,制定户外运动联盟今后发展的详细规划。

  背靠天竺山森林公园的天竺山庄,为盟主大会免费提供会议活动场所。由于场地限制,盟主大会将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原则上一个团队只允许一个代表参会。(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