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妹妹”轻移猫步秀婚纱 “志玲迷”大饱眼福聚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03 新民晚报

  

“林妹妹”轻移猫步秀婚纱
“林妹妹”轻移猫步秀婚纱
“林妹妹”轻移猫步秀婚纱
“林妹妹”轻移猫步秀婚纱

  本报记者雍和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屋外寒风阵阵,室内春意盎然。满满一房间俊男靓女,一个个挤得大汗淋漓,这都是因为来了个“林妹妹”——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

  她,曾经来过上海,但这位嗲声嗲气的妹妹在T台上走猫步,据称还是她伤愈后在内地的第一次。尽管“前戏”非常漫长,“龙套”模特儿晃晃悠悠东一件西一套,婚纱礼服走个没完没了,但终究林志玲一亮相,瞬间就让观众目不转睛。短短几分钟,婚纱一套,猫步一圈,她就让众人没了脾气。

  请她代言的是一家台商,店面开在淮海中路某个冷清的商厦里。昨天难得一见的火爆,让平时无所事事的保安也来了精神:多来几个这样的妹妹,人气还怕不足?

  林志玲完成了在内地的T台处女秀

  摄影爱好者抢拍精彩瞬间

  身上的婚纱价值不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