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5件代表建议全部办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4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任大中记者田静董梅)年初市人大代表提出的175件建议中绝大部分已经被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采纳,所涉及的问题有近一半已经得到圆满解决。截至目前,代表签署满意或基本满意的有167件,占建议总数的95.4%。

  根据人大代表的建议,市委、市政府制定了城市南扩总体目标,确立十大标志工程。目前“城市南扩十大工程”顺利推进,全市瞩目的市实验学校已于9月1日交付使用,渤

海大道的隧道工程已于10月13日贯通。在代表所提建议中有6件关乎市区道路建设,市政府今年投资7700万元对市区115条街路进行了整体建设和维修。站在百姓的视角为人民代言,代表所提建议的落实也切实解决了百姓的身边事。诸如加强城建管理的城建系统管理年活动的开展,凌河公园南街段、安乐里段的绿化、美化,农产品安全检测情况定期通报等等都来自代表所提建议。

  而彻底解决我市殡葬行业混乱问题、改造市区客运东站等47件代表建议被有关部门列入计划逐步解决。撤消城内公路收费站等25件建议因受国家政策限制或客观条件制约暂难解决。也有防止马路市场反弹、统一查号台等8件建议,代表未签署满意意见。

  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市十三届人大24次会议上,人大主任褚光宇还对政府下一步的办理工作提出建议,他特别建议应结合我市实际,将大力发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农产品工作纳入“十一五”发展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全面提高农产品质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