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丝袜冬日也妖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33 中国新闻网

  

图:丝袜冬日也妖娆

  

图:丝袜冬日也妖娆

  (图片来源:新民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多彩时尚

  如果你只知道肉色、黑色、灰色丝袜的话,未免有些坐井观天了。桃红、粉红、绿色、金属色等比较鲜明和夸张的色彩都是欧美T型台上的流行色彩呢。而今天,神秘的紫色、黑线条或菱形、兽纹、字母将会成为漂亮MM的最爱。

  无拘无束

  丝袜除了掩盖腿部的瑕疵、柔化腿部线条外,随着“莱卡”等科技材料的应用,丝袜的收束作用更美化了腿部。同样含有科技成分的是高筒袜子的束口,一般的丝袜如果不用吊带来“武装”,长筒丝袜就会往下滑脱或勒得血流不畅。而一款新出品的高级丝袜采用天然树胶专利,据说它可根据人的体温控制松紧程度,不会像氨纶丝那样出现皮肤过敏和滑落现象。

  穿出肤色

  人以结实为判断丝袜的标准,即使它只在大腿处绷出肤色,却把裙装露出来的小腿部分裹得犹如棉袜一般。意大利人称穿丝袜全然看不见肤色为“老鼠腿”。意即像耗子的腿一样毛茸茸暗淡无光,并认为那是非常可怕的。看得见肌肤才是好丝袜,即使是秋冬穿上厚丝袜,也应令美腿若隐若现并透出朦胧的肤色。目前最薄的丝袜型号是AURA5,穿上去的感觉犹如第二层皮肤。“AURA”后的数字越小,丝袜的面料就越厚,另外标识上一般还标明莱卡的含量,莱卡含量高,从理论上讲丝袜的弹性和回弹性、色度及透气性能都会更胜一筹。(来源:新民晚报;作者:小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