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青年持刀抢包 热心群众合力追回并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06 新华网

  昨天下午3时30分,在长椿街地铁站口,多名热心群众狂追一站地,终于从三名持刀抢包的歹徒手中,将被抢者的包追回。目前,警方仍在缉拿犯罪嫌疑人。

  昨天下午3时30分,记者正在长椿街地铁站口采访,突然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哭着和两个年轻人追赶三名年轻男子。一位穿水站工作服的小伙子一边追一边告诉记者:“前面三人抢包!”记者立即跟着追上去,并用手机报警。

  此时记者发现,三名歹徒手里都拿着匕首,20岁左右。

  追到新华社宿舍后面时,一名骑车的小伙子也帮着追赶歹徒,并用自行车将三人逃窜的路截住。

  见路被堵死,三名歹徒拦了一辆夏利出租车,骑车的小伙子将自行车扔到出租车前,并与其中一名歹徒扭打起来,记者和送水青年捡起地上的砖头,帮他吓退歹徒,并大声呵斥道:“将包放下!”

  慌乱中歹徒边跑边哀求:“别追了,我们把东西都留下!”跑到宣武门地铁站口时,三名歹徒有两人拦住一辆出租车,另一人跑进地铁站逃走。

  警方赶到现场后将包还给被抢女士。并将歹徒的背包带回去调查。据事主介绍,她当时在麦当劳餐厅吃东西,三个歹徒拿出刀,抢过包就跑。

  目前,警方还在追捕三名歹徒。作者:陈小康(来源:千龙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