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剑南春加盟华谊 成都锦里摆《夜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十二月九日电(记者肖龙联)今天上午,随着锣鼓齐鸣,华谊兄弟集团公司董事长王中军与剑南春集团副总经理杨冬云在合约上签字,此时,成都锦里礼花漫天,镁光灯经久闪亮,现场气氛无比热烈。至此,剑南春集团正式成为电影《夜宴》的第一家合作伙伴。

  《夜宴》是华谊兄弟公司斥资两亿多元人民币打造的二00六年贺岁巨片,由导演冯

小刚、编剧盛和煜、摄影师张黎、剪辑师刘苗苗、监制袁和平、配乐谭盾、舞台设计叶锦添组成奥斯卡实力班底,同时,章子怡、葛优、周迅、黄晓明、吴彦祖等众多明星的加盟,使阵容超豪华。

  华谊兄弟公司董事长王中军今天在此间透露,在北京搭建的《夜宴》主场景——唐朝宫殿纵深一百五十多米,堪称中国所拍宫廷戏中最大的一座皇宫。胸有成竹的冯小刚导演很早之前就向媒体表示,拍悲剧比拍喜剧容易,《夜宴》无疑将成为目前国内电影市场上屈指可数的大制作精品。

  中国名酒剑南春近几年大手笔投资文化产业,二00二年,由剑南春策划并出品的《大唐华章》,成为剑南春传播盛世唐文化所迈出的第一大步;二00三年,剑南春又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专访并亲笔点写启动全球营销战略的方式,将盛世酒与盛世唐文化传播到更高的高度及更广的领域;而此次又一大手笔的公关举措,昭示着剑南春在方兴未艾之际将唐酒唐文化进行到底的决心与谋略。其品牌文化必然会在全世界范围内释放夺目的光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