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虎门》欲在明年戛纳大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22:32 大连晚报

  《龙虎门》欲在明年戛纳大放异彩

  甄子丹又导又演频发脾气

  董洁吃尽苦头变成“大力士”

  ■首席记者谷子

  风靡香港漫画界30多年的漫画《龙虎门》被改编为同名电影,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由于集中了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董洁等重量级明星阵容,这部由叶伟信导演的动作大片早已引起了国际影坛的格外关注。拍摄过程中甄子丹与谢霆锋差点大动干戈,这几天还传出了主要角色董洁秘密结婚的消息。记者昨日和剧组方取得联系后得知,叶伟信决定携《龙虎门》参加明年戛纳电影节。

  作为国际著名动作巨星甄子丹除了演出主角王小龙之外,还身兼了该片的动作导演一职,又演又导的他也常常发脾气。男星大腕们叫苦不迭,剧中的女主角董洁和李小冉自然也跟着吃了不少苦。尤其是弱小的董洁虽然没有多少武戏,但她要爬山、淋雨、做苦力,而对于传闻她秘密结婚的消息,更是如她妈妈向媒体回应的一样,“她连男朋友都没有,再说一直在拍戏,哪有时间谈恋爱结婚?”

  ◎《龙虎门》被好莱坞盯上了

  导演叶伟信和甄子丹合作的动作大片《杀破狼》这几个星期在香港上映以来一直排在上座率首位,甚至一举一动都影响着好莱坞电影梦工厂的米拉麦克斯公司已收购了《杀破狼》海外版权。好莱坞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他们又把目光瞄向了《龙虎门》,并开出高价。

  ◎《龙虎门》拍摄现场充满火药味

  身为动作导演的甄子丹可是拼尽了全力。每天在拍摄现场都能听到他的“咆哮”声。在拍摄一个连环踢腿镜头时,谢霆锋整整拍了一整天,甄子丹始终不满意,指责谢霆锋未尽全力,令片场顿时充斥火药味。

  ◎董洁吃尽苦头变成“大力士”

  董洁去年拍摄了《天若有情1》和《天若有情2》及《早春二月》三部电视剧,受到观众好评。在《龙虎门》中,董洁虽然在影片中文戏居多,但也并不轻松,甚至要用“活受罪”来形容。有一场戏,导演要求她拖一辆载着谢霆锋和余文乐的小车,当时大家都觉得她拖不动那辆车,甚至考虑找替身。但她非要自己亲自试一试,结果硬是把小车拖动了,赢得现场的一片掌声。董洁表示,她演的角色虽然吃了不少苦,但却一直表现得很开朗,这对于她自身柔弱的性格也是一种锻炼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