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割道路交通标志牌浑不觉 男子被电子警察抓现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4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段钦中)这边切割道路交通标志牌正酣,却不知道已经被交警的电子眼捕个正着。12月8日晚,一名破坏公共设施的男子被电子警察抓了个现行。

  12月8日晚8时40分,南宁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大屏幕正搜索着南宁市各个交通路口。突然,一值班民警看到大屏幕上的一格画面里,火花闪烁。他拉近画面一看,居

然看见东葛园湖路口一名男子蹲在地上围着根立杆鼓捣着什么。他再仔细一看:咦,那不是人行横道的交通标志牌么!他马上通知正在园湖路上值勤的南宁市交警二大队民警。

  二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这时,交通标志已经被该名男子割断放在了一边。“你们在干什么?”该民警喝问道。该男子正专心“工作”时,浑然不知交警已经来到自己身边。

  该名男子有些不知所措地回答道:“是我们老板喊我挪开它的。”民警说你这是破坏公共设施,男子回答:“人家叫我挪我就挪了。”正在这时,从路边一家店铺走出来一名女子,她称自己是店铺老板,这个标志牌挡住她店铺了,就喊工仔拿打磨机割断标志牌,然后挪开一点。随后,二人被民警带回队部。

  12月9日,记者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过民警摄录下的破坏交通标志牌的过程。交警二大队民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割标志牌的工仔以及他的老板经教育后将他们放行,但要赔偿被破坏掉的这一块标志牌。

  编辑:韦怡 作者:段钦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