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巡警“时装店”内捣赌窝 缴获赌博游戏机22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4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记者彭宁莉

  12月8日,经过近半个月周密的侦查,南宁市巡警支队迅速出击,将藏匿于新竹路一时装店内的游戏机赌博窝点一举捣毁,并当场抓获专门负责到机室收钱的嫌疑人一名,缴获用于赌博的游戏机22台,缴获赌资9000余元。

  “时装店”内藏赌窝

  近日,南宁市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新竹路上有一家名为“芳草时装”的店铺,该时装店实际上只是个幌子,拉闸门一般不打开,里面藏匿着的是一个游戏机赌博窝点,每天都有许多人到该窝点内参赌。

  接到举报后,南宁市巡警支队迅速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便衣民警前往该窝点进行摸底排查工作。经过近半个月的侦查,民警发现,该游戏机室约有100多平方米,分内外大小两间,室内摆满了各种赌博游戏机约20余台,每天有许多人到该窝点内参赌。同时,民警还发现,每天下午近5时许,都会有一名开着一辆红色女装摩托车、头戴红色头盔的中年男子,来到该窝点向服务员收当天非法所得的赌资。办案民警经分析认为,“红头盔”必定与该赌博窝点的老板联系紧密,遂决定在12月8日的抓赌行动中,先将“红头盔”抓获,以便将该赌博窝点一网打尽。

  苦候3小时抓获“红头盔”

  12月8日下午4时许,巡警支队出动民警10余名,兵分三组参与次此次行动。其中两组分乘两辆汽车在“红头盔”必经的路段进行布控,第三组民警则照往常一样混进该赌博窝点内掌控室内情况。本报记者则随同其中一组民警在距离该赌博窝点50米远处守候。

  在车上守候时,民警告诉记者,“红头盔”每天必定是在将近5时的时候来到该窝点收钱,此人约有1.75米高,一般不会脱下头上的红色头盔,特征明显。记者遂与民警一起注视着前方开来的车辆。然而,奇怪的是,“红头盔”这一天却“迟到”了,到了6时下班高峰期,来往车辆已经越来越多,但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依旧没有“红头盔”的身影。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天色也逐渐黑下来,但民警们一直耐心地等待。当时间指向晚7时20分的时候,只见一名头戴红色头盔、身穿黑色皮衣的男子开着一辆红色女装摩托车出现在大家视线中,民警们只等着行动指令了。

  12名涉赌人员当场被擒

  游戏机室内,在“红头盔”与服务员交接赌资的一瞬间,便衣民警当即向各组民警发出行动指令,同时迅速将屋里的人控制下来。当记者随同民警从后门冲进该赌博窝点时,发现里面还有不少赌徒正坐在亮闪闪的赌机前没回过神来,而“红头盔”则耷拉着头、一脸泄气地蹲在了收银台前。

  当晚,民警们在该窝点内当场缴获用于赌博的游戏机22台、电脑主板26块及赌资9000多元,并当场抓获12人,其中工作人员5名,涉嫌赌博违法人员7名。后据次日警方介绍,目前已行政拘留6人,罚款2人,其他的教育释放。南宁市巡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如有线索,请及时向警方举报。

  编辑:韦怡 作者:彭宁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