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刀砍死村民 嫌犯躲进深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18 东南快报

  本报讯连江县筱埕镇一嫌犯在村公厕内连砍同村村民魏某暖15刀,致其死亡,随后向深山老林逃窜。警方出动40多名民警、3只警犬进行追捕。案发56个小时后,嫌犯准备潜回家,被埋伏的民警抓获。

  12月6日下午2时许,连江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筱埕镇蛤沙村村民魏某暖在村中公厕内被人砍死。接报后,连江县公安局局长宣建新、副局长叶泽明带领侦技人员赶赴现

场,经检查,发现受害者被人连砍15刀。

  当日下午5时,专案组迅速查明,同村村民魏某防有重大嫌疑,曾持刀朝蛤沙村后山逃窜,于是,立即组织40多名民警开始搜捕。福州市公安局警犬队出动3只警犬,参与搜捕工作。

  参战民警冒着刺骨寒风,沿着崎岖不平、狭小险峻的山路连夜搜索,对坑洞、墓穴、丛林、庙宇一一盘查。16个小时过去了,搜捕毫无结果。

  7日下午,专案组决定,调整抓捕方案,民警白天全部躲在犯罪嫌疑人无法观察到的地方,造成撤走的假象,晚上则重兵对重点位置进行设伏。

  8日晚10时许,守候在魏某防家附近的民警,发现嫌犯准备潜回家中。民警立即将魏某防制服。据调查,魏某防行凶的原因只是之前和受害者因琐事起纠纷,怀恨在心,伺机报复。目前,魏某防已被警方刑拘,全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