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月头三天医保卡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25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省医保中心获悉,明年元月1日至3日,我省将关闭信息网络管理系统,进行年度医疗费用清算和个人账户计息等工作,各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届时暂停受理患者医疗费用刷卡结算。

  患者应尽量避免在停机期间就医购药,确需就医的,应预先现金支付医疗费用,而后于2006年1月4日-13日到相应的管理机构办理结算。

  □相关新闻

  灵活就业人员

  即日起申报医保

  本报讯(记者艾兰)即日起,省医保中心开始受理省级医保灵活就业人员2006年基本医疗保险费申报缴纳工作。

  申请参保登记或基金征缴的,应于1-25日提交受理,次月开始享受统筹基金支付待遇;超过3个月的,将执行6个月免赔期,即补缴后第7个月方可重新享受统筹基金支付待遇。

  据了解,申报缴费时应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05年度基本养老保险费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保障卡、银行自动转账支付基本医疗保费授权书、医保缴费存折等材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