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病人当评委医院“海选”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3:13 杭州日报

  提到形象代言人,你肯定不陌生;但要说医院也找形象代言人,大家一定觉得新鲜。昨天,经过层层比拼,一名女护士亮着“健康卫士、文明使者”的口号,成为市三医院形象代言人。据了解,这也是我市第一位医院形象代言人。

  医院形象代言人,肯定得把救死扶伤放在第一位。“你如何看待医疗服务中的问题?”“文明病区环境标准有哪几条?”……面对主持人的问题,18位选手并不含糊:“以病

人为中心,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方便,让病人感到这里是家。”“我认为作为医务人员,要处理好医疗服务中的问题,就要做到真心、诚心、爱心、耐心”……

  为检验选手们的综合能力,选拔赛中还安排了1分钟的即兴表演。

  在昨天的海选中,医院请了好几位病人作评委。“他们平时工作就很好,对病人热情负责,这次又看了他们的表演,都不错,我会选我心目中最好的一位。”12楼2病区的病人王兴凤兴奋地告诉记者。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一位女护士脱颖而出,荣获首位形象代言人。(通讯员黄春燕实习生李灵霞记者张向瑜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