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空警枪杀可疑乘客后续 空警被停职家人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5:03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机场空警打死乘客一事引起轩然大波,死者家人要讨说法,当局坚称空警开枪有理,但已展开调查,两名开枪的空警也按照规定带薪停职。

  乘客贝希尔斯说,比克纳事后非常后悔自责,“当我们坐在一排时,她不停地向我们解释。她认为这都是她的错,因为是她说服丈夫登机,而他还没做好准备。”

  阿尔皮萨尔的家人珍妮·詹特斯切8日宣读了一份由阿尔皮萨尔一家发表的简短声明,把阿尔皮萨尔描述为“一位慈爱、温和与富有爱心的丈夫、舅舅、儿子和朋友”,同时要求美国政府对阿尔皮萨尔的死作出解释。但声明没有提及他是否患有精神疾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