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基斯坦北部边境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5:24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8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8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上午在与阿富汗接壤的巴北部南瓦济里斯坦发生的炸弹爆炸事件已造成50多人伤亡。

  声明说,爆炸发生在边境区的金多拉市场,共有8人死亡,50人受伤。但当地电视台的报道则称,爆炸造成12人死亡,还有9家商店遭损毁。当地有关部门已开始对爆炸事件的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自从巴官方本月3日公布“基地”组织重要头目阿布·哈姆扎·拉比耶1日在与阿富汗接壤的巴基斯坦部落地区被炸死的消息以来,巴部落地区就没有平静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