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业领头人竞相参与“总评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2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虎子)近日,一些地方政府和行业协会鼓励区域内的品牌企业积极参与“总评榜”活动。有关经济学专家认为,各行业的领头企业的参与,会使得“总评榜”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大放异彩。

  “总评榜”行业覆盖全面且有代表性

  临潼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三民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临潼有陕西第一个全国知名品牌“银桥”,同时还有陕鼓集团等优秀企业,他非常关注和鼓励区内企业积极参与“总评榜”。

  国美、苏宁和大中家电三巨头全部报名,这三家企业一直把陕西作为重要阵地,角逐“总评榜”旨在“接受陕西各界的评判”。商贸行业中开元、中大等,房地产企业中紫薇、经发、长建等,天驹、阳光地产代理等代表全新管理模式的企业也强力介入。白酒行业中,国内历史最悠久的白水杜康,搭“神六”载誉归来后,其环保、生态等理念成为社会焦点,无疑也成为角逐“总评榜”的热点企业。

  根据组委会收到的资料,确认候选者中有世界500强企业、省内家用电器巨头、陕西第一个全国知名品牌、地产企业、饮料烟酒企业、商贸企业、制造业企业等陕西经济中的中流砥柱行业,保证“总评榜”的行业覆盖全面而有代表性。

  “总评榜”参与面更加广泛

  根据组委会安排,报名完毕,将通过报纸版面和网络公示候选人,读者可以信函、网上点击、邮件和手机短信的形式参与评选。由著名经济学家、管理专家组成的评委会投票,最终确定“和谐陕西,管理力量·第二届陕西经济推动力总评榜”的获奖人选。另外,今年“总评榜”将去年的“活力”和“品牌”主题,转换为“和谐”和“管理”后,奖项设置在保留原有“陕西十大经济风云人物”、“陕西十大经济新锐人物”的基础上,增设了“2005陕西十大最具价值管理人”、“2005陕西十大优秀管理企业”等奖项,使得参与面更加广泛。为了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总评榜”的评委名单将在评选活动结束后公布。候选人的推荐和报名依然继续,候选者的确认正在进行之中,欢迎各界参与。

  电话:029-884291938842917488429319

  传真:029-88429188

  E-mail:sxjingji@mail.huash.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