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130名"处级"今日赶考"副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2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靳曼)今日上午9时,我省7名副厅级领导干部公开选拔考试举行,共有130多名处级干部参加此次考试。这是继1999年、2001年我省公开选拔厅级干部以来的第三次公选。

  报考职位中,“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一职有30多人应试,是7个职位中人数最多的;其次是“省贸促会副会长”,有近30人;报考人数最少的是“西北大学副校长”,

有10余人。报名工作采取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两种形式。

  一位报考省统计局总统计师的干部感慨:“我以为大学毕业以后再没有考试了呢,没想到40多岁了,又有了考试的机会。不过这样挺好,可以督促自己再系统地学习一次。”

  昨日,130多名参考干部领取了准考证,“请您注意一下,考试是在长安大学北院综合楼五楼,可从南二环上的门进去,考试的那栋楼会悬挂横幅。记住把准考证、身份证和工作证都带上。”像这样的话,工作人员重复了一遍又一遍。此外,连考试时要用钢笔或签字笔等细节都交代得十分清楚。

  在领取准考证时,不少人都很关心“何时公布考试成绩”。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考试由中央组织部出题,考试结束后试卷将拿到北京由中组部统一阅卷。待阅卷全部结束后,由省委组织部将考试结果和相关事项在陕西省政府公众信息网(www.shaanxi.gov.cn)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