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名拟获奖人选昨日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张婷婷)昨日,第三届“四川杰出创新人才奖”进入终评阶段,32位评委聚集在一起,对30位候选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最终提出了10位拟获奖人选。据悉,10名拟获奖人员包括4名专业技术人才、4名经营管理人才、1名技能人才和1名农村实用人才。省委、省政府随后就将对获奖人选进行审批。

  产生分类评审+无记名投票

  “十杰”殊荣究竟花落谁家,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昨日上午,评委们采取了分类评审的方式对30名候选人进行终评。昨日下午,在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基础上,按各类人才得票高低顺序择优选出了10名拟获奖人选,其余20名候选人获提名奖。据了解,12月1日至7日,省评选办采取报纸、网络、短信投票的方式,接受了广大公众投票,各类投票共达200多万张。

  提名注重成长性多为中青年

  令人惊喜的是,10名拟获奖人选中出现了不少新面孔、年轻人。据省评选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奖项的设立,基本出发点不是给那些已经获得很多荣誉的人才“锦上添花”,而是为那些有发展潜力和发展后劲,正在奋发进取之中崭露头角的中青年人才“雪中送炭”。所以,此次终评除了以实绩论人才外,还非常注重成长性,主要奖励在第一线和基层工作的中青年人才,原则上60岁以上的都不提名作获奖人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