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男篮竟输了2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4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车永波)76:101。内线无法与拥有四个大个子球员的新疆队抗衡,而一向引以为豪的外线命中率又低得可怜,八一双鹿男篮昨晚客场输给新疆队输得合情合理,但以如此大的分差告负则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由于新疆队主教练王非是八一男篮曾经的主帅,而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又是新疆人,所以这场比赛颇受人关注。整场比赛,八一队李楠得到21分,莫科拿下10分,陈可、李可

分别有14分和13分入账。新疆队的刘铁拿下全场最高分23分,外援科尔曼和杰克逊分别得到17分和15分。

  八一男篮此役以李楠、莫科、王中光、陈臣、胡克为首发阵容。前两节,双方比分一直比较接近。首节结束,八一队以26:22领先,而到上半场结束时,八一队以40:45落后。新疆队凭借着在第三节的出色发挥,战胜八一男篮。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新疆队一改上半场打法,加强突破和外围远投,打出了一波9:2的小高潮。关键时刻,八一队胡克六次犯规下场,让本已处于下风的内线更为告急。随后,新疆队换上单涛和杰克逊,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该节比赛结束,新疆队以75:59领先。最后一节,八一队加强外线进攻,但李楠、莫科等人三分球接连不中。而新疆队不断用科尔曼/薛玉洋和单涛/杰克逊两对高中锋组合轮流强打八一队内线,在外线又有刘铁等人进行轰炸,分差逐渐被拉大到20分以上。今天,八一男篮将回到宁波,备战明天对辽宁队的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