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是谁趁夜下了黑手 30多辆汽车轮胎一夜被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1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9日讯(记者郭学军)家住历黄路5号一些居民楼的住户,今早起床后突然发现了一幕令他们感到窝心的场景——一夜之间,他们停在楼下的30多辆汽车均遭人扎破轮胎,无一幸免。

  “这么多车辆都被扎破了轮胎,太让人气愤了!”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历黄路5号居民楼下时,许多居民正围在一起议论纷纷。记者看到,楼下停放的十多辆车都有一只车胎瘪

了,有的车主正在更换新轮胎。

  “我昨夜回家比较晚,还没发现情况,今早一起床就发现车胎被扎了,一定是有人在深夜下的手!”正在换轮胎的孙先生讲,这次被扎的车辆共有30多辆,都是停在居民楼下的车,每车都扎坏了一只轮胎,经济损失不小。

  “到底会是谁施黑手作孽?”居民都称他们也不知道。但居民分析说,有可能和前段时间有人让他们交停车费,而他们没交有关。一名居民解释说,他们这几栋居民楼在这里比较孤单,没有形成封闭的小区,现在并没有专门的物业公司负责管理停车事宜,都是居民自发地将车停在楼下。但前段时间,突然有人上门收停车费,居民感觉不合理都没交,因此有可能为这事埋下了“祸端”。

  “有什么问题可以协商,这样做纯粹是故意搞破坏!”居民张先生说,目前他们已经报案,正等待警方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