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与黎巴嫩签署旅游合作协定 促进和加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与黎巴嫩共和国9日在贝鲁特签署了两国旅游合作协定。

  新华网消息称,黎巴嫩旅游部长萨尔吉斯和中国驻黎巴嫩大使刘向华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协定上签字。

  根据这一协定,双方将努力促进和加强两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国旅游公司、企业和组织机构之间的交流和鼓励在对方国家进行旅游投资。

  协定要求双方在各自能力范围内开展合作以建设旅游从业人员队伍,鼓励专业技术交流,促进两国旅游研究机构广泛接触和共同开展活动。协定还要求在互设官方旅游办事处问题上为对方提供协助。双方同意建立一个联合委员会来协调双方的旅游合作事宜。

  黎巴嫩是中东旅游资源比较丰富的国家,旅游收入一直是这个国家主要经济支柱之一。有关统计数字显示,去年来黎巴嫩观光旅游的外国游客达130万人次。(潘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