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市场上的光鸡光鸭可放心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0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王聪实习生王小敏

  【金陵晚报报道】 昨日,记者从南京市商贸局副食品处了解到,南京市场上的光鸡光鸭可以放心吃,不仅供应充足,安全性也有保障。

  商贸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根据粗略统计,南京市禽类产品年产销量约1亿只,其中

活禽约占3000万只至4000万只,其余部分大多是宰杀好的光鸡光鸭等。这些光鸡光鸭的产地为河南、河北、山东及苏北等非疫区城市。部分市民认为,光鸡光鸭不新鲜也不安全。

  对此,有关人士认为,光鸡光鸭从生产、运输一直到进场销售,一直有严格的把关。因此,市民可以放心吃。

  记者了解到,华诚超市直营店的标准超市和综合超市,以前销售冷冻家禽类产品,但传出禽流感疫情后,华诚就不再销售冻品。苏果超市的门店目前仍有冻品和分割禽(即为切割好的禽类产品) 。金润发也有分割禽卖。(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