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抢部手机给人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0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陈菲

  【金陵晚报报道】 为了给朋友的女友送礼,一男子牺牲自己的女友,伙同老乡自导自演了一场抢劫大戏。

  2004年8月,小青年邵某为送礼一事头痛不已,眼看铁哥们陈某的女友就要过生日了

,可他却苦于囊中羞涩。为了送上这份礼,邵某绞尽脑汁,最终想出一条妙计,向自己的女友下手。

  同月10日凌晨1点多,经事先安排,陈某(已判刑) 、肖某(在逃)等在某小区巷口,不一会,邵某与刚结识不久的女友朱某就走了过来。见状,陈、肖二人立刻上前对邵某佯装抢劫。尔后,用白布罩住朱某头部,摁倒在地,并威胁道:“不许叫,叫就捅死你”。见朱某吓得瑟瑟发抖,二人联手抢得朱某手机1部,后逃之夭夭。

  事后,邵某一边安慰女友,一边诉苦称自己也被抢了200多元。当天下午,邵某就将手机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陈某的女友。本以为此事可以隐瞒过去,哪知,邵某次日就从女友口中得知,她已报警,顿时慌乱不已,向警方自首。因犯抢劫罪,邵某被秦淮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