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货车擦着衣角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0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雨花东路上发生一起惊险的交通事故。一辆运载泥浆水的康明斯大货车为了避让行人,在路上旋转180度后轰然倒地。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昨天下午4点钟左右,一辆牌号为苏A342××的康明斯车由西向东来到雨花东路养回红村路口时,几名行人突然横穿马路。康明斯司机见状立刻猛打方向盘进行避让。伴随着刺耳的刹车声,康明斯在马路上平行旋转了180度,直接滑到了路中央

的护栏边。然后“轰隆”一声,整辆康明斯就倒在了反方向的车道上。

  “惊险啊!一个学生就站在旁边,车倒下去的时候都给吓愣住了。”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正好有几名学生过马路,因为车多就站在路中央的隔离栏后等待。当康明斯侧翻时,其他几名学生都跑开了,只有一名学生吓得往后倒退几部,然后双腿打颤无法动弹。车倒下的瞬间,车上的盖板直接擦着这名学生的衣角砸到了地上,而路中的隔离栏也顺势倒下,碰到了孩子的腿。

  事故发生后,特巡警最先赶到现场,将司机和学生送到附近医院检查。而随后赶到的交警立刻调来起重机,花了20分钟才将侧翻的康明斯吊正。目前,有关部门已开始对此事展开调查。(朱雷)(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