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春江不满粤军防守 闵鹿蕾最怕失误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24 南方日报

  一个是南区“霸主”,一个是北区的“领头羊”。CBA赛场本赛季的两位老大——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与北京首钢队昨日进行的这场王者对垒可谓精彩纷呈。但是在赛后,两队主教练还是点出了己队的不足。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认为己队在第3节中防守不够集中。而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则认为己队此役失利关键在于失误太多。

  半场结束的时候,广东宝玛仕队还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休息室。但是在第3节结束时

,卫冕冠军只以71比67领先4分。对此,李春江坦承本场比赛最大的败笔就是第3节下半段的防守:“我们在第3节的防守中出现了一些问题,这险些让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

  在第4节还剩下9分多钟的时候,广东队以73比70仅仅领先3分。关键时刻李春江用此前一直未上场的李群换下了小将曲绍斌,而李群用他的经验帮助卫冕冠军在最后阶段保住了胜果。李春江赛后对后卫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张喆和曲绍斌两员小将年轻有冲劲,这是好事情,但是他俩的经验还不足。李群今年伤病多,年纪也比较大,但是他的经验在关键时刻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闵鹿蕾则对己队在场上的过多失误不太满意。“(全场比赛)我们的19次失误太多了点。我一直要求我的队员能够将比赛中的失误控制在10次以内。一支在场上出现了19次失误的球队是不可能赢球的。”

  广东队主将王仕鹏也认为,广东队此役胜就胜在失误比对方少,“全场比赛我们失误只有6次。”

  本报记者王会赟戴学东

  图:

  宏远队小将曲绍斌(中)在昨天的比赛中拼劲十足。杨凯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