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城花园前“黑面的”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25 南京晨报

  晨报舆论监督84701110热线报道银城街附近银城花园盘踞着一伙私家面包车,暗地里却做着营运生意,每天早上一大早便把街两边的道路给停满了,附近居民连连抱怨出门路难行。

  昨天上午10点多钟,记者来到银城花园大门口,只见门前不长的一段马路两边足足停了二十几辆面包车,整个小区的大门都被车子挡在后面不容易看到。这些车子前后挂的都

是私家车牌,但好多车主却大声招揽过路的人乘坐他们的车子。

  记者以要去下关火车西站为名上前招车子,立即上来四五位车主争着要做这笔“生意”。“你放心,肯定给你最便宜的价格!”一名瘦高个司机称。“你这面包车安不安全啊!”“绝对安全,我们都在这一年多了,不安全的话谁还敢坐我的车!”瘦高个称。“好像没证这种车不好营运带人吧!”记者试探性地问道。“这还不一样吗,况且我们便宜啊,到下关西站你就给4块钱吧!”瘦高个爽快地称。记者借口先去买点东西再走,离开了瘦高个的车子。

  “我们这边的‘黑’面的已经存在最少一年多时间了,每天一大早就全开来了!”居民周先生无奈地称。

  附近老住户马先生担忧地称,现在面包车到这里做生意的越来越多。“有关部门再不管理的话,这些人会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马先生称。

  作者:钱鸣/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