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遇“气”荒 开封首次启动天然气供应应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5 东方今报

  今报开封讯 连日来,大范围的断气、停气困扰着开封,开封市首次启动了天然气供应应急预案,优先保证市民、高校、医院用气。

  昨日,开封市新奥燃气公司副总经理王玉领告诉记者,此次供气紧张程度是开封市天然气供应有史以来未见的,供应缺口为30%~40%,这与天然气市场供不应求,需求量增加较快而造成全国性天然气供应紧张有关。

  出现天然气紧张状况后,该公司首次制订了供应应急预案,并经开封市城管局报市政府批准,市政府批准了该预案后,此项应急预案在开封启动。

  据悉,应急供气处理工作原则是优先保证市民、高校、医院用气。该公司还派出工作人员,向有关单位解释面临的形势,宣讲应急预案。

  目前,开封已有31个行政事业单位和工业企业停止使用天然气。新奥燃气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全体人员将竭尽全力保证市民生活用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