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华侨公园搞活动 读者日后天与您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4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周敏报道:市民期待已久的由汕头经济特区报社“读者活动日”将于11日上午在华侨公园闪亮登场,报社领导和《汕头日报》、《汕头特区晚报》、《汕头都市报》以及《特区青年报》、《潮汕少年周刊》、美国《国际日报·中国新闻》、泰国《京华中原联合日报·潮汕乡情》、大华网等报社属下的一系列报纸、杂志、网站的记者、编辑将到场与广大读者“零距离”接触,虚心倾听读者意见。届时,众多名企名家将借助“读者活动日”这个文化平台共同为广大市民奉献上一道高品位的、丰盛的文化大餐。

  作为汕头经济特区报社与广大读者零距离沟通、多角度交流的广阔天地,本社的“读者活动日”已成为本地乃至粤东地区一个文化宣传颇具影响力的公众活动品牌。连年来都报名参加“读者活动日”的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今年别出心裁地推出“双胞胎联欢活动”,组织双胞胎现场联欢,合照“全家福”,还将现场评出“最高年龄奖”、“年龄最小奖”、“最上镜头奖”、“最佳着装奖”、“最具才艺奖”、“最具广告潜质奖”等奖项。据介绍,“双胞胎联欢活动”目前已吸引了近百对双胞胎前往报名,最高龄的一对为85岁,年龄最小的才几个月。

  今年的活动日更是突出高品位的文化内涵,首次邀请潮剧院领导、知名演员现场与读者沟通联谊。届时,一系列名家名角名唱段、小梅花潮剧唱段、潮州大锣鼓、潮汕风俗文艺巡游等充满潮味的精彩表演将会让读者们大饱眼福,读者还可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为振兴潮剧献一策。

  贴近生活、服务读者、回报社会是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的一贯宗旨,而参与本次活动的众多企业也纷纷从服务读者、与民同乐的角度出发,以人性化的服务和丰富多采的娱乐项目全方位为读者服务。如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汕头市分公司推出汕头电信“一号通”现场业务受理及咨询;汇集豪宅、公寓、品牌名店、商务大厦于一体的顶级中央社区、艺术庄园———君悦华庭小区将为市民提供置业顾问;广发行和光大银行将组织理财专家“坐镇”,为读者提供投资理财咨询服务;北京同仁堂汕头专卖店中医馆的名老中医将提供免费义诊;汕头海尔工贸有限公司将提供一台笔记本电脑作为特等奖奖品,当天到公园参与活动的读者均有机会获得;汕头市欧仕迪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新开发的软式电子飞镖机将于当天亮相,并为读者无偿提供飞镖娱乐设施和丰富奖品;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市中心医院也将热心支持本次活动。届时,现场还有中小学生书法临帖比赛、现场绘画比赛、幸福泉亲子音乐会、少儿英语角、灯谜知识抢答、“七喜欢乐园”的有奖趣味游戏……将令读者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蔡英、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