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建设繁荣和谐广州 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这开创了中国航天史的新篇章!广州人民和全国人民一样,每个人都为之欢呼雀跃,激动兴奋!大家都期盼着“飞天英雄”能到广州来,现在终于把英雄盼来了。虽然代表团在广州只有短暂的两天时间,但英雄带给我们广州这座英雄城市的鼓舞和激励却是巨大的。无论是在机场、黄埔军校,还是在大学城、科学城和会展中心,代表团所到之处,都受到广州市民的热烈欢迎,广州大地刮起一阵阵“龙胜旋风”。所有这些,充分反映了广州全市1000多万人民对国家载人航天工程、对“神六”的成功航天飞行的欢欣鼓舞之情。

  林树森说,正如胡锦涛总书记指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得以发展壮大,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根本保证。广州全市上下将认真学习、努力发扬“载人航天”精神,把广州建设现代化大都市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童卫东对广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广州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成就,近年来的变化更大,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团的广州之行群众反响很强烈,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相信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广州的现代化大都市建设一定能够不断取得新成就。“飞天英雄”费俊龙、聂海胜也表示,他们此行对广州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衷心祝愿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衷心感谢广州市人民的欢迎和接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