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油价跌至每桶60美元以下 未来仍将高位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9日电受投资者进行获利回吐操作的影响,9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重回每桶60美元以下。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低硫轻质原油价格每桶下降1.27美元,收于59.39美元。与此同时,取暖油、汽油以及天然气价格也有不同程度下跌。伦敦市场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跌1.36美元,收盘价为57.31美元。

  暴风雪当天袭击了美国东北部地区,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据美国气象部门预测,穿越了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暴风雪将与弗吉尼亚海岸的暴风雪汇合,然后沿弗吉尼亚海岸前进。有分析人士称,尽管油价目前有所回调,但由于寒冷天气的持续,未来油价仍将保持在高位运行。

  另外,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将于本月12日在科威特举行会议,届时欧佩克可能透露明年的定价政策。分析人士普遍认为,欧佩克不会在此次会议上决定削减产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