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生部长高强表示将加强医疗收费监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19 兰州晨报

  卫生部长高强表示将加强医疗收费监管

  医院不能光顾赚钱

  本报讯据新华网消息,“哈尔滨550万天价医药费”事件目前处理情况如何?

  ”面对记者的再三追问,刚刚参加完首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的卫生部部长高强三缄其口。

  虽然高强没有正面回应“哈尔滨天价医药费”事件,但是他在论坛上作主题演讲时,特别指出严格依法监管,特别是要对医疗服务的质量安全和收费标准进行监管,严肃查处侵犯群众利益的行为,不能把医疗卫生机构变成追求经济利益的场所。深圳又爆天价医药费案本报讯据央视报道,深圳患者诸 少侠因心脏衰竭在深圳人民医院住院119天后,于今年9月底病故,医疗费用92万多元,再加上医院推荐家属自费购买的药品费用,诸少侠住院119天的费用高达120多万元。患者家属反映,这其中存在几十万元的乱收费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