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部门向中西部农村儿童赠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19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 “我从哪里来 ”“地球里面长什么样 ”“什么是九宫格 ”……对这些“疑难”问题,许多中西部的农村孩子今后可以直接从《中国儿童百科全书》中找到答案。今天上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少工委有关司局和中国文化扶贫委员会联合在京举行赠书仪式,向中西部十省 区、市 的部分农村中小学赠送20000套《中国儿童百科全书》。

  此次赠送的20000套《中国儿童百科全书》,包括18000套《中国儿童百科全书》和2000套《中国儿童百科全书·上学就看》,均系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出版。其中,《中国儿童百科全书》是新闻出版总署和教育部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的优秀课外读物。

  据了解,2004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就曾向冀、豫、桂、川、贵五省的农村中小学赠送了10000套《中国儿童百科全书》,并配合赠书开展了读书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