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煤气安装费交了4年2000户至今没开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50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哈市香坊区安埠小区2000余户居民2002年入户时就交了煤气安装费,可直到现在也未开栓。4年间,居民多次找到有关部门一直无果。

  近日,家住哈市香坊区安埠小区506栋的部分居民向记者反映,他们都是当地的回迁

户。2002年9月入住安埠小区后,每户都交了1200元的煤气安装费,可煤气管道始终没有开栓,居民只能自己购买液化气罐或电磁炉烧水、煮饭。这期间,居民多次找到开发方———香坊区城乡开发公司,可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11月23日上午,记者在安埠小区部分居民家看到,每户居民家的厨房内都安装了煤气管线,但管线上却没有安装煤气表和阀门。居民还出示了2002年10月向开发方交煤气安装费的收据。随后,记者从该小区居委会了解到,像这样交了煤气费没有开栓的一共有22栋楼,涉及2000多户居民。

  随后,记者来到香坊区城乡开发公司,据徐经理介绍,当初小区建成后一直没有煤气调压站,耽误了煤气安装时间,但主要原因还是一些项目资金出现了问题,所以一直没有安装煤气。徐经理表示,近日就会对小区煤气安装进行施工,估计明年春节前煤气管道就可以开通。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