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台湾六航空公司公布春节包机安排 "凯蒂猫"要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六家航空公司九日公布了两岸春节包机时间表,中华航空台北/上海包机将于二00六年一月二十日上午七时四十五分自桃园机场起飞,当天中午十二时十分自上海返航,抢得头班。长荣航空的第一班飞往北京的包机定在一月二十七日,据说届时要派旅客欢迎的“凯蒂猫”彩绘机执行任务。

  根据台湾六家航空公司初步公布的两岸包机,春节前以除夕前两天的一月二十六日
最热门,共有七个包机往返,航点涵盖北京、上海、厦门和广州等四个航点;其次为除夕前一天的一月二十七日,共有六个航班往返,比二十六日少了厦门航点。

  春节后以二月四日最热门,共八个往返,同样涵盖大陆四个航点,单是上海线就有四个航班可选择。

  二00六年一月二十日至二月十三日,两岸各有六家航空公司执飞春节包机。台湾的六家航空公司分别是华航、华信、长荣、立荣、复兴、远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