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税首评十佳稽查能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7: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9日讯 省国税局组织的首届“十佳稽查能手”评选活动日前启动。

  据省国税局稽查局局长孙险峰介绍,评选活动采取“考试+考核”的办法分4个阶段进行,即由各市州国税局推荐92名候选人;省局组织候选人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并进行综合能力和稽查实务考试;组织专人考核候选人的廉政表现,结合走访纳税人、抽查候选人主查案件的质量;最后由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对入围者进行评选、公示,报省国税局党组批准。

  据悉,评选活动引起了强烈反响,全省国税系统自我加压和比学赶超气氛空前浓厚。(贺韶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