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市体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7: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姚明胶布粘住连胜

  12月9日,火箭队终于在最后一节挺直了腰杆,顽强地在客场将国王打趴,以106∶95取得本赛季第一次连胜。姚明的脸再次被对手打出血,依然贴上胶布继续上场,砍下21分、9个篮板和2个盖帽,麦蒂28分、4个篮板4次抢断。

  比赛还有10分21秒时,国王队还以83∶75领先8分,此后火箭队开始发威,完成17∶0的攻击波,一举以92∶83反超。最后关头火箭队靠罚球打出6∶0,锁定胜局。

  刘翔蝉联月度最佳

  12月8日,国际田联公布了11月男女最佳表现奖,亚洲选手由于有东亚运动会和东南亚运动会,在榜单上大放光彩,在男女共10个类别的排名中占据了八项第一,其中中国选手更是独占6项,奥运冠军刘翔继10月之后再次在男子径赛项目上独占鳌头。

  丁俊晖晋级16强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在英国的约克郡进行。北京时间8日晚,丁俊晖在第二轮首个阶段的比赛中8比0横扫吉米•怀特,当地时间晚上的比赛中老怀特找回了一些状态,但0比8的巨大差距是无法追赶的,最终丁俊晖以9比3淘汰怀特晋级16强。

  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