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何洁现场演技差强人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7: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何洁现场演技差强人意

  何洁在拍摄现场。“千呼万唤始出来”,9日,已于近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20集《超级女生》(暂定名)电视剧在长沙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也是超女剧的首次官方亮相。而在此剧中,由于超女的第4名何洁可爱的性格与剧中的李惠恩非常相似,所以女一号的角色当仁不让地落在了她的头上。

  当天上午,该剧男女主角除了李宇春外,何洁、李响、陈西贝、贾乃亮、黄雅莉、刘思彤等演员悉数到场。而向来敢想敢做的湖南广电集团随即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可谓别出心裁,该剧中3对主要“情侣”在现场来了一个演技大PK,分别演绎了“琼瑶温情罗嗦版”、“天下无贼版”和“韩国大长今版”3个版本的戏分。在何洁与贾乃亮搭档的“琼瑶温情罗嗦版”中,他们演出了一场分手到和好的5分钟情景剧。尽管有“大笑姑婆”之称的何洁在现场音乐的酝酿下,想尽量让自己融入到伤感的剧情当中去,但第一次“触电”的她在表演瞠怒、忧伤、对峙、破涕为笑等连续场景时,无论表情还是肢体语言,多少显得有些生硬,“现场导演”不知是不是出于搞笑的目的,中途还把两人的对手戏NG了一次。倒是李响、陈西贝的“天下无贼版”赢去了来自全国四十多家媒体的不少笑声。事后,面对媒体有关何洁演技的问题,曾以《食神》、《杨门虎将》、《创世纪》、《妙手仁心》等片响誉大陆的香港导演王子鸣、王丽文分别表示,他们在执导此剧时发现,其实何洁的潜力是十分大的。王子鸣说:“我给她100分,今天在舞台上的表演何洁只是在玩,实际拍摄时她的表现很不错。在一开始时我们就清楚超女们不是专业演员,所以我们的剧本、表演都很生活化,他们几乎都是本色演出,在演自己。何洁在演戏上是很有天赋的,但什么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我相信拍出来后,一切都OK。”

  据了解,20集的《超级女生》将围绕李惠恩来讲述这个在普通家庭中,有着歌星梦的女孩子的故事。全剧将通过“超级女声”这个歌唱比赛展开,展现这些爱唱歌的女孩子之间发生的关于爱情、亲情、友情的种种事件。26岁的李宇春将在剧中出演一个个性坚强且对选手十分严厉的节目总监,跟生活中是好朋友的何洁有非常多的对手戏。而这部反映80年代人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还将在近期进行民意短信“剧名征集”,全剧争取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本报记者 王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