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强相遇早报弘颖“得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0:00 东南早报

  2005年东南早报泉州足球迎新联赛复赛第2轮

  早报讯(记者黄种成文/图)昨日下午,2005年东南早报泉州足球迎新联赛复赛第二轮B组的比赛率先打响。早报弘颖友利3比0战胜泉州德建球友,由于小组头两名石狮电力公司和泉州德建球友本轮强强相遇,双方战成2比2。因此,早报弘颖友利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跃居B组头名。

  早报弘颖友利上轮凭借两个定位球战胜V11-国峰皮业,本轮迎战上轮落败的泉州德建球友。上半场25分钟,该队邱德源禁区外外脚背抽射,球撞远门柱弹进网窝。此后,该队17号李文海在上半场36分钟和41分钟连进两球。进入下半场,早报弘颖友利3球在手,阵型开始有意回收,打起了防守反击。泉州德建球友下半场加强了进攻,但也没有创造出什么有威胁的射门机会。3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上轮,石狮电力公司凭借9号蔡荣昌的出色发挥,以5球的优势狂胜对手,丰州长江工业3比1战胜泉州德建球友。赛前两队同积3分,占据B组头两名。

  开场仅4分钟,石狮电力公司的庄越明便利用任意球为该队首开记录。丰州长江工业也不甘示弱,在21分钟的时候该队7号林炳森扳平1球。石狮电力公司蔡荣昌上轮表现太过抢眼,本轮对手对他也特别关照,安排了后卫对他贴身盯防,但他还是获得了几次进球机会。比赛进行到下半场17分钟,石狮电力公司左路起球,这回蔡荣昌没有错失机会,为球队将比分再次超出,此后他还有一脚漂亮的凌空打门,可惜球没有进。2比1之后,石狮电力公司士气大振,频频发起进攻,显然还想再进一个。但被对方打了一个偷袭,在79分钟的时候,比分成了2比2,为丰州长江工业进球的不是别人,还是该队7号。2比2也是最终的比分。

  最早开球的一场比赛在V11-国峰皮业和曼沙邦尼挑战者之间展开。上轮结束,两队分别以2球和5球落败,位居小组的后两名。本轮相遇,谁战胜对手谁就将摆脱小组垫底的尴尬局面。最终,V11-国峰皮业6比0战胜曼沙邦尼挑战者,该队18号林青松在31、62、84分钟连进3球,成为复赛阶段第二位上演“帽子戏法”的队员。

  今天下午,A组的比赛将拉开战幕,上轮落败的鲤城公安嘉龙峰达和泉州飞鹰本轮相遇,上轮表现不俗的安海创兴服饰和安海晋工机械将分别迎战苏格蓝惠安和泉州中营学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