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喊着追赌债 原来在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2 东南快报

  本报讯嘴里高喊着追讨赌债,原来是为了堂而皇之抢劫他人。昨日凌晨1时许,5名歹徒在抢劫一对恋人时,被民警现场擒获。

  昨日凌晨1时许,市民倪先生和女友正在晋安区茶园村一饭店吃夜宵。突然,5名陌生男子围了上来,喊着追要赌债。接下来不明所以的倪先生被打了一顿,包还被抢走。

  此时,正在附近巡逻的茶园派出所民警黄秀春及8名保安,闻讯赶到现场,将其一一制服。随后,民警在他们身上搜出一把管制刀具和一些撬锁工具。

  经初步审查,5名男子均为外地人,其中最小的才17岁,最大的30岁,租住在茶园村附近。昨晚,他们碰见倪先生,就想实施抢劫。为了不引起他人注意,他们故意大声喊叫,说是向倪先生追讨赌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