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蛟龙戏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03 大江网-江西日报

  高华龙 本报记者杨继红

  

蛟龙戏水
“尾波”项目全国冠军万玮丹漂亮的空中翻。

  

蛟龙戏水
全国锦标赛连续两届“女子回旋”项目冠军孙颖“犁”开一道绚丽的碧波。

  

蛟龙戏水
男子跳跃项目正在攻坚训练。

  

蛟龙戏水
“双人技巧”全国冠军史隆飞、万玮丹希望续写辉煌。

  12月2日,崇义县阳岭湖风生水起,一湖碧波好迷人。原来这是我省滑水队队员在此拉开了冬训的帷幕,为2006年全国体育大会积极备战。

  据悉,2006年全国体育大会将在江苏苏州举行。江西代表队的滑水项目在全国排名前列,队伍中仅获得过有关比赛项目的全国冠军就有6人。

  凛冽的风,剌骨的水,正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在阳岭湖,记者拍摄了一组组滑水队队员不畏严寒、刻苦训练的精彩镜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