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光大道——走进天兴·罗斯福》激情上演毕福剑回家乡撒欢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15 大连晚报

  

《星光大道——走进天兴·罗斯福》激情上演毕福剑回家乡撒欢儿(图)
《星光大道——走进天兴·罗斯福》激情上演

  毕福剑回家乡撒欢儿

  ■文/首席记者龚兵

  ■图/本报记者卢国忠

  毕福剑那别具一格的搞笑方式,夹着点大连腔的普通话及那副自认“有个性”的尊容,一直是央视《星光大道》《梦想剧场》《快乐驿站》等名牌栏目的招牌。11月9日,回到家乡的老毕,比在央视时更“得瑟”、更张罗。一台为“冬季购物到大连”活动启幕而专门打造的电视晚会《星光大道——走进天兴·罗斯福》特别节目《今夜星光今夜情》被老毕“搅和”的群情高昂、笑声不断,观众的高涨情绪似要把天兴·罗斯福中央大堂的天棚顶破。

  ◎老毕“耍宝”“损人”有一套

  一段热烈奔放的现代舞《魅力无限》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可身为男主持的老毕却在家门口“装”上了,任凭女主持郭丽娅在台中央三番五次地热情相邀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老毕就是不肯上台。舞台侧面,有观众看到站在一旁的老毕,高声喊着:“老毕、老毕我爱你。”不等观众说完,老毕马上抢过话说:“你是老鼠,我是大米。”人还没现身,笑声就已传出了。郭丽娅走回舞台一侧请他,没想到他一面装腼腆一面振振有词:“中央台演播现场也就是座无虚席,怎么这儿里三层外三层、楼上楼下都是观众呀,我胆儿小,不敢上台。”紧接着眨着小眼睛,明显“不怀好意”地对郭丽娅说:“你领我上台吧,拐着我胳膊走上台,千万别松开。”被逼无奈的郭丽娅只得如此照办,老毕得寸进尺,对着音响师大喊:“音乐不对,换一个。”见音响师没理会,便迫不及待地自己哼起了《婚礼进行曲》。见郭丽娅甩开他而去,他“威胁”道:“你难道不怕我公开你的秘密?”郭丽娅不从,“恼羞成怒”的老毕就把郭丽娅叫“压力锅”的绰号当众公布了出来。

  当天的演出中,回到家乡的毕福剑更加的“肆无忌惮”,不光叫郭丽娅“压力锅”,对几位嘉宾和演员也是极尽他“损人”的能事。他假意奉承陈寒柏,称要唱一首颂扬陈寒柏的歌,一出口却是:“马蛋子,光亮亮……”他称焦延峰是“最喜爱的体育评论员”,只是焦一说话,他就有种“狼要来了的感觉”;他责问《北方体育》的张嘉树“听说你没少在报纸上‘糟蹋’我”,一副要报仇雪恨的架势。就是《星光大道》一手捧红的歌手阿宝,他也要损人家一句“长得比较意外”。惟一没遭他“损”的是《北方体育》的姜末,因为人家为他画了幅漫画送给了他,接过姜末送上的漫画,“占了便宜”的老毕得意间不小心露了实话:“这就叫‘贼不走空’。”

  对别人“不留口德”,对自己老毕是自吹自擂:“他们都夸我长得像香港歌星林忆莲,特别是眼睛最像,都是‘凤眼’。不过人家林忆莲是凤凰的凤,我是门缝的缝。”

  ◎现场一片“打架”声

  除了老毕令家乡人捧腹不已的表演外,阿宝、扎约、阿尔法、三木科、缘分组合等的表演也让大连人大饱眼福、耳福。

  阿宝摘下了那方总包在头上的羊白肚手巾,以一位精干、帅气的现代青年形象出现,不过,他现场清唱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依然飘着浓厚的黄土味儿。拉祜族黑小伙扎约不仅唱起了优美的拉祜民歌,还现场教大连人说拉祜语“你好”,这句话极好学,用汉语语音说就是“打架”,于是,现场一片“打架”声。维吾尔族小“巴郎子”(小伙子)阿尔法是全场的“万人迷”,小精灵一样的他唱起歌来眉梢都在跳舞,由他翻唱的《大长今》主题曲的宝宝版更是感动得让人落泪。藏族小伙三木科深情的《藏香》余音绕梁。缘分组合中的奥地利女郎程曦竟把一首山西民歌《想亲亲》唱出了地道的“山药蛋蛋”味儿来……

  大连电视台将于今天20时05分在一套节目黄金档播出这台晚会的实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