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日报社 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十大名酒”入围企业宣传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43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社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十大名酒”入围企业宣传公示

  

河南日报社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十大名酒”入围企业宣传公示

  

河南日报社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十大名酒”入围企业宣传公示

  

河南日报社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十大名酒”入围企业宣传公示

  

河南日报社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十大名酒”入围企业宣传公示
“豫酒河南十大领军人物”提名人物

  高全友简介

  中共党员,经济师,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学士学位。

  1992年6月至1996年5月任永夏矿工委项目办主任;1996年6月至1998年11月任永城市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1998年12月至2004年1月任永城市皇沟酒业集团总公司总经理;2004年2月出任河南皇沟酒业有限公司国有董事,当选为董事长。是商丘市人大代表,河南省劳动模范,荣获“华夏英才”和“全国新闻人物”称号。

  高全友同志自到皇沟酒业公司以来,深入进行市场调研,抓好产品质量的源头和市场营销的龙头,抓班子、带队伍,抓质量、创名牌,抓市场、促营销,抓管理、增效益,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负重拼搏,奋发进取,使企业迅速走出了低谷,迈上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

  龙腾盛世皇沟飘香

  公司简介

  河南皇沟酒业有限公司是原永城市皇沟酒业集团总公司于2003年年底完成产权制度改革后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永城市政府重点扶植单位,商丘市骨干企业之一。主要经营白酒、纯净水和生猪饲养;占地面积420亩,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年综合生产能力2万吨,有专业技术人员126人,是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河南省十佳诚信企业、省知名商品企业、农行授信AA+级信用单位、省质量体系认可企业,河南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河南名牌白酒生产企业,成为河南白酒的后起之秀。

  主导产品浓香型“皇沟”牌系列酒,采用纯粮酿造,自然老熟之工艺,其酒体丰满,陈香四溢。特聘请全国白酒专家组副组长于桥先生担任常年技术顾问,亲自指导。经国家级评委、公司总工程师赵克华精心调制,入口醇和,绵甜香净,回味悠长。先后荣获河南省知名商品、河南省优质产品、河南名牌白酒等十多项殊荣。今年5月份皇沟御酒在全国白酒普查中被评为中国浓香型优质白酒,9月份代表河南白酒参加广州国际酒饮博览会并荣获金奖,10月份被中酒协评为“全国酒类产品质量安全诚信推荐品牌”。如今的皇沟酒已形成高、中、低度,高、中、低档,适合不同消费层次的系列产品120多个品种,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厚爱,形成了皇沟酒做实本地,挺进中原,走向全国的发展新格局。

  快速发展的河南皇沟酒业在团结奋进、负重拼搏、以诚取胜、勇争一流的精神指引下,全面提速,加快发展,以创新奉献、追求卓越为宗旨,激情满怀地跨入了第二创业期。从2005年到2007年的第一个阶段中,以做强主业为主要目标,争取销售产值2.5亿元,实现税利5000万元,进入河南白酒的强势企业;从2008年到2010年的第二个阶段中,争创中国名酒,进军海外市场,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同时,在做强主业的基础上,实施多元化经营,选择既适应市场,又符合产业政策的新项目,并形成适度规模,使整个企业的销售额达到亿元以上,利税近亿元,进入全国白酒的骨干企业,河南白酒的一流企业。

  抢抓机遇,励精图治,继往开来创大业。豪情满怀的皇沟人以爱国、爱厂、爱岗的实际行动,争创名牌、放眼未来,谱写皇沟酒业新的篇章。

  河南皇沟酒业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永城市化庄电话:0370-5230909传真:0370-5435569邮编:476600

  登陆“河南报业网”点击“消费者喜爱的河南十大名酒网上投票”即可投票。

  董事长高全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