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自称喝醉开错别人车 是“酒事故”还是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4:3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 通讯员王仕军)昨日凌晨4时许,一名自称喝“蒙”了的男子在柳州市东环路报警说自己撞了车,还“开错了别人的车”。因事出蹊跷,警方目前仍在对此案的性质作进一步调查。

  这名自行报警的男子姓张,32岁。据他称,当天凌晨,他在五角星某酒吧喝完酒出来打算回家,在柳江大桥北头找车时,看见路边停着一辆没有人的出租车就开门坐上驾驶

座,见车钥匙还插在车锁上,也没多想随即发动车子开走,之后从雅儒路一直开到了东环路广西工学院对面,忽然隐约想起在经过雅儒路时撞了一辆小客车,这时才“有些酒醒”,而且还发现“开错别人的车了”,于是停下车来用手机向110报警。

  几乎与此同时,城中交警大队接到了一名出租车司机的报警,说自己因为内急去方便,将桂BT129×红色桑塔纳出租车临时停在柳江大桥头附近,回来后发现车子已不翼而飞。

  接到张某报警的110巡警将其带回警队调查,因张某涉嫌交通肇事,随后移交给城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处理。交警一看,张某“开错”的就是那辆报失出租车。

  经交警勘查,这辆车车头左前角有碰撞痕迹,至于具体撞了什么车,张表示自己“喝多了,不记得了”。交警调查发现张某当天确实喝了酒,但令人费解的是,张自己并没有车,怎会“在柳江大桥北头找车”呢?他是真的因为喝多了“开错车”,还是涉嫌盗窃机动车,警方需要做深入的调查才能确定。

  编辑:杨东 作者:岑琴 王仕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