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宣部团中央等举行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4:53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崔玉娟)今天,中宣部、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教育部、团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纪念“12·9”运动70周年和“12·1”运动60周年座谈会。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彭云、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启华、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和参加过“12·9”、“12·1”运动的老同志代

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主持。

  座谈会上,参加过“12·9”、“12·1”运动的老同志代表回顾了两次运动的光辉历史,勉励当代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发奋成才,报效祖国。

  参加座谈会的大学生代表也在发言中表示,当代学生要继承和发扬“12·9”运动和“12·1”运动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勇担重任,做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杨岳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李长春同志在首都青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努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锐意进取,建功成才。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首都高校大学生代表1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