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家界森保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03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2月10日讯(实习生 杨礼 记者张尚武)以“自然、人文、和谐、发展”为主题的2005湖南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简称森保节)今天在武陵源景区隆重开幕,来自海内外的嘉宾、游客及当地居民10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道沐、副省长杨泰波参加了开幕式,并为此次森保节及张家界市的吉祥物———“纯纯”(娃娃鱼)举行了揭牌仪式。

  由张家界市政府、省林业厅共同举办的此次森保节,集环保、旅游、经贸、体育和文化传播于一体,是一次公益性的节庆盛会。森保节期间,将举办“让世界了解你”大型电视采访活动、“走进森林、保护森林”境外媒体采风活动、娃娃鱼学术报告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开幕式后,组委会举办了“森林之声”大型音乐剧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