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脖子路一配电站里面堆满蜂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于志兵

  【金陵晚报报道】 在龙脖子路拐弯处,有一个配电站,站内堆了大量的蜂箱。下雨的时候,外面电箱盖子大开,让人担忧。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途经龙脖子路,在拐弯路口,有一个被2米高的铁栏杆圈起来的

配电站。配电站大约占地100平方米,栏杆里面是一栋砖混结构的小房子。在栏杆里,排放着几十个蜂箱,上面写着“鲍氏蜂箱”字样,里面的小房子关着,没有窗户。

  在铁栏杆外面,还有一个低压箱,大约2米长、1米宽,高2米。南北方向各有一个门,让记者惊讶的是,低压箱对着马路的一边关得很好,还上了锁,但背对马路的一半则全部敞开着,里面是一些控制电路的电闸、开关,有的地方已经烧得乌黑了。记者采访时,正下着小雨,北风将雨点直接吹进了电箱里,一旦雨下大了,极有可能引起短路等情况。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电站的管理员是一名女子,平时骑着一辆红色的自行车出入,但没有人知道她更多的情况,这个低压箱这样虚掩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表示,配电站的管理,是一件开不得玩笑的事情,而且这个配电站还与一般的配电站不一样:普通配电站管理不严,最多也就是引起停电或者失火,但这个配电站却设立在紫金山丛林里,一旦失火,将祸及紫金山山林。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此事,确保配电站的安全。(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