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4国道江宁段将建高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记者昨天获悉,为加快实现东山新市区与南京主城的无缝对接,江宁区交通、规划、建设等部门日前对104国道(江宁段) 、龙西公路、东麒公路以及宁高公路洋山河桥至禄口段等项目进行了方案论证。

  104国道(江宁段)快速化改造起点为绕城路双龙街互通立交,终点至上坊高庙。改造方案采用局部高架方式,高架部分采用双向六车道,对快速道路和城市主干道设置互通立

交,投资估算约3亿元。

  龙西公路改造起点位于宁溧路岔路口,终点位于共青团路,目前,该项目方案设计编制工作已完成,推荐方案长3.67公里,路幅宽45米,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80km/h。该项目设置互通式立交2处。

  东麒公路是江宁区规划的宏远大道的东延线,目前,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已完成,推荐方案的项目起点在宏远大道东端,终点接麒麟镇开城路,全长约9.2公里,拟按照城市道路标准建设。

  宁高公路洋山河桥至禄口段改造起点位于开发区洋山河桥,终点至禄口镇令桥,线路全长12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双向4—6车道,禄口段3公里按照城市化道路标准设计。(尹晓波吴胜华)(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