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中年男子撞倒老太竟下车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中午,古平岗附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疾驰的面包车撞倒了一名七旬老妪,车上司机非但不救人,反而下车就跑。

  事故发生在昨天中午1点钟前后,当时的天空还飘着蒙蒙细雨。据目击者吕师傅介绍

,当时一名70岁左右的老太手提几袋菜,拄了一根拐棍沿着斑马线过马路。这时一辆牌号为皖K4532×的面包车从西往东快速驶来。

  “按道理,车辆经过斑马线时应该减速才对,可那辆面包车根本就没慢下来。”吕师傅气愤地表示,当时过马路的老太是走在斑马线上的,没有违规。可那辆面包车在离斑马线还有5米远的时候依然没有减速。过马路的老太当时发现了疾驰而来的面包车,就准备退回慢车道进行避让。无奈腿脚不利索,根本走不快。“老太当时就被撞倒在地。”吕师傅说。

  更让在场众人气愤的事发生在后面,面包车在撞了人后很快停了下来,一名穿羽绒服的中年男子面带惊恐之色从车上下来,看到躺在地上、满头是血、浑身泥水的老太,这名中年男子摸了摸下巴,左右看了看,然后转身就走。附近几位市民见状立刻追了过去,终于在百米外将该男子拦住。

  交警和特巡警接报后相继赶到了现场。昏迷的老太此时头部流血,情况危急。此时一辆牌号为苏A7748×的出租车路过这里后,好心的的哥二话没说就将车门打开,将伤者抬上车送往附近医院。

  记者发稿前了解到,被撞老太仍在医院进行抢救。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