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日进社区:本报进社区因雨顺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周日进社区”第14站因雨顺延到下周日进行。

  下周日,“金陵晚报周日进社区”第14站仍将走进清江花苑。本报热线记者将现场接受读者投诉。本报《每日保健》栏目主持人也将邀请医学专家,为广大居民提供疾病方面的医疗咨询。本报《法援热线》也将邀请多名律师到现场接受读者的法律咨询。

  本报服务网的20多名专业维修人员还将在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维修小家电,包括台灯、门铃、收音机、录音机、电饭煲、电吹风、电水壶、取暖器、遥控器、电热水瓶、暖风机等。

  服务网同时还提供大家电维修、家政服务(包括大学生家教) 现场咨询、登记等服务,凡现场报修的社区居民,可享受家电类8折优惠、家政类9折优惠,并可获赠精美纪念礼品一份。

  本报发行部将派出多名工作人员现场为读者提供优惠订报服务,2006年全年《金陵晚报》优惠订阅价150元/份。现场订户可以获赠精美的纪念性礼品一份。因为不少家庭在闹鼠患,南京正航交家电公司特别提供10只电子猫供本报读者免费试用,同时提供驱鼠技术咨询。

  “社区嘉年华”作为广大社区居民喜爱的活动也将在下周日一如既往地进行。

  (何长卿苏丽萍)(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