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升州路上三辆摩托接连滑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早上,3辆摩托车在升州路上“人仰车翻”,罪魁祸首竟是斑马线。由于下雨路滑,斑马线上的油漆更滑了。

  上午8时左右,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摩托车通过下浮桥路口时,突然滑倒,人车分离后,车子顺着地面冲出好几米远,撞倒了一个行走的小姑娘,小姑娘被送往医院。

  8时半左右,一位住在汉中门附近的姓王的22岁男孩,骑着金城摩托车由西向东,同样在下浮桥口滑倒。40多分钟后,120救护车才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用担架将伤者抬上车。

  就在记者了解情况时,身后传出“哐当”一声,一骑着摩托车的男子摔倒在东面四五米远的地方。

  围观人中有三四个人称,他们曾经也吃过这种苦。下雨天油漆斑马线像浇了油似的特别滑,车轮从线上通过时,很容易滑倒。他们借助本报呼吁一下,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使用一种防滑的油漆,以免更多人雨天受伤。(任贵林)(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