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据解读“死亡之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5 南方日报

  德国世界杯分组抽签揭晓之后,关于“死亡之组”的议论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但这些绿茵豪门会不会栽倒在小组赛中,让我们不妨从数据上看个究竟。

  荷兰不怕阿根廷

  荷兰队和阿根廷队在历史上交锋7场。荷兰队获得了4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在3场国

际大赛中,荷兰队战绩为2胜1负,进7球、失4球。荷兰队在和塞黑队的9场交锋中,获得了5胜1平3负的成绩。其中在国际大赛中,荷兰队获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

  阿根廷队在和塞黑队交锋9场比赛中,只获得了4胜2平3负、进15球、失14球的成绩;其中在1990年世界杯上,阿根廷队和塞黑队90分钟战成0比0,阿根廷队凭借点球决战获胜。阿根廷队在联合会杯上和科特迪瓦队交锋过1次,并获得4比0的大胜。

  科特迪瓦队和荷兰队、塞黑队从来没有交战过。

  瑞典专克英格兰

  英格兰队和巴拉圭队交锋过2场。英格兰队获得全胜,进7球未失1球。英格兰队在和瑞典队的20场交锋中,获得6胜8平6负、进30球、失24球的战绩;但是在国际大赛的6场比赛中,英格兰队却只获得2败4平的战绩。而且从1968年5月22日之后,英格兰队至今尚未有战胜瑞典队的记录。

  瑞典队和巴拉圭队历史上只交锋2场,瑞典队获得了1平1负的战绩。瑞典队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进行过一场友谊赛,瑞典队在客场以5比0大胜。

  意大利捷克半斤八两

  意大利队和捷克队在历史上交战过29场。意大利队获得了9胜10平10负的战绩。其中在6场国际大赛中,意大利队战绩为2胜2平2负。意大利队和美国队交锋过6场,意大利获得了4胜2平、进19球、失2球的成绩。

  捷克队和美国队只交锋过1次。在1990年世界杯上,捷克队曾以5比1大胜美国队。

  加纳队和该组3支球队均没有交锋过。

  邱江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